“艺网情深”残疾人优秀作品网络展

“艺网情深”——残疾人优秀作品网络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优秀文化供给服务力度,努力满足广大残疾人朋友精神需求,省残联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期间,举办首届吉林省残疾人网络文化艺术节。本次活动也是省残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对学听跟专项活动内涵与形式的创新举措。

  “艺网情深”——残疾人优秀作品网络展是本次残疾人网络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板块,融合了美术、书法、摄影、剪纸、文学作品等多种艺术形态。广大残疾人艺术爱好者们通过独特的视角,讴歌和赞美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各行各业人员,展现了残疾人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充分反映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免责声明

Copyright(C) 2003-2020 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

吉ICP备06002238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680号

邮编:130040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45号

网站管理:吉林省残疾人信息中心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返回顶部